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男粉送價值破4億元金條求婚 豪乳花花公子女郎果斷拒絕

2021/04/27 21:21

巴西版《花花公子》女郎桑迪安身材火辣。(圖擷取自@luanasandien_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瘋狂粉絲!巴西版《花花公子》女郎桑迪安(Luana Sandien)日前透露自己被男粉「求婚」,對方稱要送她價值1500萬美元(約4.18億新台幣)的金條,但桑迪安果斷拒絕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身材火辣的桑迪安是《花花公子》雜誌模特兒,在網路上頗有知名度。日前她收到一個來自男粉絲的「求婚」訊息,對方聲稱要送她100條金條,總價值估達1500萬美元。桑迪安透露,對方還要她在期限內回覆,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,當下就拒絕了對方。

桑迪安表示,對方的條件不能確定真假,加上對方的態度讓自己覺得很不受尊重,才憤然拒絕。她認為自己在網路上沒有出賣過身體,也沒有發過什麼太過裸露的照片,對於自己收到這樣類似要求包養的訊息感到很不解。桑迪安呼籲,女性應該受到尊重,尤其在匿名的網路上。

桑迪安身材火辣。(圖擷取自@luanasandien_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