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陪睡「老闆」收21萬包養金 18歲正妹發現全冥紙氣炸

18歲吳女(左)近日遭44歲劉男(右)誆騙包養,吳女帶劉男回租屋處發生關係,沒想到最後竟收到冥紙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18歲吳女(左)近日遭44歲劉男(右)誆騙包養,吳女帶劉男回租屋處發生關係,沒想到最後竟收到冥紙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2021/04/01 19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一名女子日前向警方報警稱自己租屋處的5萬元人民幣現金(約新台幣21.7萬)遭竊,經查發現結局超展開。原來女子被騙色不敢承認,接受某自稱是老闆的男子包養,沒想到對方竟拿冥紙魚目混珠,事後女子發現才以遭竊的理由報警。

綜合中媒報導,浙江溫州近日一名18歲吳姓女子在凌晨2點多到派出所報案,聲稱當天晚上她帶了一名「老闆」到租屋處,但對方離開後,自己5萬元的現金卻不見了。

警方很快找到吳女口中所稱的「老闆」,該名44歲的劉姓男子否認竊盜。經調查發現,原來劉男並非什麼老闆,只是他見吳女相貌姣好,起了色心,便搭訕吳女表示願意用每個月5萬元來包養她,而吳女自己也開心答應,當晚便帶著劉男回住處,兩人還發生關係。

害怕穿幫的劉男因為沒錢,竟拿冥紙裝在紙袋內,當面交給吳女,還故作大氣表示「這是接下來這個月的生活費,你自己收好。」吳女也沒馬上打開看,直接將紙袋放進抽屜,等到劉男離開,她才打開確認,發現自己收到一疊冥紙,當場傻眼爆氣,並到派出所報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