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0萬求包養!妙齡女登韓拍賣網「賣身」:我很乖很會打掃

南韓拍賣平台胡蘿蔔市場。(圖擷自胡蘿蔔市場網站)

南韓拍賣平台胡蘿蔔市場。(圖擷自胡蘿蔔市場網站)

2020/11/29 12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拍賣平台上通常會出現民眾使用過後的二手商品,以較實惠的價格售出。但在南韓的拍賣網,卻出現有妙齡少女開價200萬韓圜(約新台幣5萬元)「出售自己」,還說自己很乖,也會打掃,讓南韓網友議論紛紛。

綜合韓媒報導,南韓大型二手拍賣平台「胡蘿蔔市場」19日出現一則貼文,內文張貼了一名女子的裸照,女子並在商品描述中指出「1997年1月24日出生,身高166公分,體重57公斤」,還說交易後必須先支付200萬韓圜,之後每個月要給她50萬韓圜(約新台幣1萬2千元),並強調自己「很乖,什麼都能吃,也很會打掃環境」。

女子也說,自己是因為「生活困難」,所以才來這裡「求包養」。拍賣平台見狀後,立刻將這篇貼文刪除,並封鎖這名用戶,且經查發現,女子稱自己23歲,實際上卻只有18歲。

事實上早在今年10月,胡蘿蔔市場就出現過有人以起標價20萬韓圜(約新台幣5000元)拍賣36週的嬰兒,讓民眾嚇得報警,警方追查後發現,貼出這篇拍賣文的是一名20多歲的年輕媽媽,她表示因為父不詳,加上沒錢,獨力扶養小孩太難,才會PO出這篇拍賣文。

由於平台亂象頻出,因此胡蘿蔔市場也頒布最新規定,要求不得交易家人、朋友、熟人、自己的生體器官、放棄生命等,若違規,拍賣網將會根據嚴重性進行短暫停權或是註銷會員資格。平台方面更強調,如果非法內容涉及色情行為,將會永久封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