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模投宿旅館 早晨醒來驚見床邊站陌生男子掀被子嚇壞

鄭姓辣模投宿台中某旅館,遭一名陌生男子闖入房間意圖不軌憤而提告。(擷自臉書)

鄭姓辣模投宿台中某旅館,遭一名陌生男子闖入房間意圖不軌憤而提告。(擷自臉書)

2021/02/12 16:36

〔記者歐素美/台中報導〕鄭姓辣模日前與閨密祝姓女直播主入住台中某家三星級飯店,不料,隔天一早還在熟睡,陌生的王男竟闖入站在鄭女床邊,鄭女當場嚇醒,王男慌張離去,因祝女當時赤裸醉倒浴室,鄭女擔心好友被拍裸照,趕緊報警;警方表示,王男供稱因見鄭女房門未關才好奇進入,將依無故侵入住宅罪函送。

鄭姓辣模曾獲選百大網紅寫真模特兒,本月6日和祝女到台中參加活動,入住台中市某三星級旅館,隔天早上9點半左右,她感覺有人要掀被子而驚醒,睜眼竟見到一名男子站在床邊,對方見狀奪門而出,鄭女連忙追出大喊「你是誰」,男子表示「只是送喝醉的祝女回房」,連忙離去。

鄭女原以為男子是祝女友人,但發現祝女赤裸醉倒浴室,怕被該男拍下裸照,趕緊報警,並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祝女的友人送祝女到房門口就離去,王男在走廊徘徊約1分鐘,確認走廊沒人便直接開門進入房間,待了約2分鐘才倉皇離去。

鄭女等2人事後向台中市六分局市政派出所報警,結果發現也有其他受害女子報案,指控該男前晚在夜店襲胸,因飯店位在四分局轄區,後該案移至大墩派出所處理。

警方與鄭女等找到尚未退房的王男,王男向警方供稱,當時只是見房門沒關,才好奇進入,強調自己「什麼都沒做」。警方表示,鄭女提告王男無故侵入住宅,警方將依法函送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