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恐怖!苗栗溫泉會館木地板陷落 人妻慘見丈夫腳踩鐵釘

1名人妻發文指出,苗栗1間知名溫泉飯店湯屋木頭地板陷落,導致她丈夫被鐵釘刺傷。(圖取自PTT)

1名人妻發文指出,苗栗1間知名溫泉飯店湯屋木頭地板陷落,導致她丈夫被鐵釘刺傷。(圖取自PTT)

2021/02/03 19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苗栗1間溫泉會館多年前釀房客靠窗拍照墜崖亡,今(3日)有人妻透過PTT爆料,先前帶著1家3口前往泡湯,不料房內木地板竟然整個崩壞陷落,導致丈夫被木地板接合處的鐵釘刺入血流不止,目前已對此報警提告。

人妻在批踢踢實業坊發文指出,今年元旦當天與丈夫帶著2歲的女兒前往苗栗泰安,看上網路平價近4顆星的熱門會館泡湯,而該處也曾有偶像劇前往取景,不過湯屋收費不便宜,每小時要價1200元,不料進入湯屋內發現對外窗小、採光不良、設備陳舊,且充滿著一股霉味,木頭地板踩起來則有嘎吱的聲音。

該名人妻稱,在最後泡完湯,丈夫要替女兒吹頭髮,不料腳往大門前的木頭地板一踏,木地板竟然整個崩壞陷落,丈夫腳被卡在木地板夾層當中,腳背被木地板接合處的鐵釘刺入血流不止,腳底也在流血,至今1個多月歷經清創、縫合等治療都還沒痊癒,對此已報警向業者提告。

該名人妻事後上網查才發現,該飯店在2013年疑因窗戶送修仍營業,致男客墜落窗外山崖死亡,當時台中市1名43歲男子帶著7歲女兒投宿該會館小木屋,晚間為女兒拍照時,靠著窗邊取角度,被窗簾遮掩的窗子竟然沒有窗戶,他背部往後一靠,當場靠空,摔落窗外10多公尺深的山崖,傷重身亡。

人妻稱,「到目前都沒有談過和解金這種東西,目前只收到一盒水果禮盒。先生希望低調等傷口復原就好,我希望可以避免更多人受害,有討論一下,尤其春節將至會有更多人前往,希望能透過發文,讓縣府認真督導飯店安全措施,連基本安全設備維護都欠缺的飯店,為什麼可以營業?難道我們旅客是他們安全的試驗品嗎?」

許多鄉民看見人妻PO出的事發影片,紛紛留言指出「靠杯跟絕命終結站有得比較」、「本來就應該好好談賠償,這麼恐怖的事情」、「這誰敢去啊」、「本來春節想去,還好訂不到房間」、「收費還不便宜呢,居然出這種包」、「看這樣受傷也很衰」、「只會賺錢數錢不會維護呵呵,還敢說陸(中)客不來沒錢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