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中國傳「疫苗冷藏櫃放開了封的榨菜」 官方澄清關鍵1句網笑了

2021/03/02 11:51

中國社群平台近日流傳「青島女子帶寶寶去打疫苗,疫苗冷藏櫃被工作人員放了開了封的榨菜」貼文、影片。青島衛生健康委員會官方微博「青島衛生健康」昨發文回應「發生地不是青島」。(圖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社群平台近日流傳「青島女子帶寶寶去打疫苗,疫苗冷藏櫃被工作人員放了開了封的榨菜」貼文、影片。青島衛生健康委員會官方微博「青島衛生健康」昨發文回應「發生地不是青島」,引發網友討論。

「青島衛生健康」昨下午發布「情況說明」,表示官方高度重視網傳「青島女子帶寶寶去打疫苗,疫苗冷藏櫃被工作人員放了開了封的榨菜」訊息,且「經核實,貼文及相關影片所述事件發生地不是青島」。

中國網友見狀留言,「還好不是,不然又要被無腦地域黑了」、「不是青島,拿著問題也該好好辦」、「青島網警該出動了」、「所以,確實有這事?只是不是青島」、「那......是哪裡?」「下面看網友能不能找出線索鎖定位置」、「一包榨菜既然無人敢認領」、「有被笑到,也感覺出字裡行間的小心翼翼」、「最後這句話把我逗笑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