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禮上慘哭!22歲智障女疑迫嫁55歲大叔 中國網友激憤:賣孩子!

中國22歲智能障礙女孩,疑似被迫嫁給55歲大叔,不斷哭泣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中國22歲智能障礙女孩,疑似被迫嫁給55歲大叔,不斷哭泣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21/03/02 11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河南駐馬店泌陽高店鎮發生一起爭議事件,1名22歲的智能障礙女孩,疑似被迫嫁給55歲的中年男子,婚禮當時不斷哭泣,媽媽站在旁邊卻笑得很開心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難過表示,「這違法了啊!如果不阻止她會被強姦,然後被迫生下孩子,然後又有精神病孩子出生,哪怕是健康的,也將背負沉重的枷鎖!」、「這難道不是人口買賣?」

綜合中媒報導,從影片中可以看見,粉衣女孩與黑衣大叔胸口都掛著寫上「新郎、新娘」的大紅花,看起來相當喜氣,仔細一瞧卻發現坐在椅子上的女孩不斷哭泣,似乎不願意嫁給不熟悉的人,男方則掏出衛生紙幫她擦著眼淚與鼻涕,此時穿著紅衣的女方媽媽卻在站在一旁笑得很開心,畫面相當衝擊,引發網友質疑,是否一方只為傳宗接代,另一方則是把有智能障礙的女兒變相賣掉。

報導提到,張男對此否認表示,女孩之所以哭,是因為第一次到他家裡,不熟悉環境,並稱自己本來想給女孩父母幾萬元的彩禮錢,但對方父母沒要,只說「對女孩好就好」,而他家裡窮,也只是希望有個孩子,透過媒人和女孩認識半個月就決定娶她,女方家長則表示,女孩5.6歲時發了高燒,所以長大後不會說話,結婚自然也沒有徵求過她的意見,但雙方家長對婚事都很滿意。

報導補充,目前雙方還未辦理登記結婚,泌陽縣公安、民政、法院、婦聯等部門特別就此事召開專題會議,認為雙方同居不違法,但不能辦理結婚證,不過日後若有孩子,可辦理準生證並上戶口。對此,中國網友紛紛無奈表示,「別說是個人,就算一條狗也不能隨便送人吧,圖你啥?」、「這一代的悲哀別傳給下一代吧,被生出來的孩子多慘啊?」、「男的娶不到媳婦,女的找不到正常人家,不這樣能怎麼辦?」、「農村,這種事情不少見」。

中國22歲智能障礙女孩,疑似被迫嫁給55歲大叔,旁邊站著的媽媽卻笑開懷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中國22歲智能障礙女孩,疑似被迫嫁給55歲大叔,旁邊站著的媽媽卻笑開懷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中國22歲智能障礙女孩,疑似被迫嫁給55歲大叔,父母直言沒徵求過女兒意見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中國22歲智能障礙女孩,疑似被迫嫁給55歲大叔,父母直言沒徵求過女兒意見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