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衝過來了!為拍美景...無人機直直撞上輕軌

2021/02/23 12:16

近日中國重慶有民眾為了拍下景點絕美樣貌,出動無人機,不料卻直直撞上輕軌,雖未造成列車損傷,但重慶當局將會依法追究相關責任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為拍下美景影響他人安危,可能引發民眾恐慌,近日中國重慶有民眾為了拍下景點絕美樣貌,出動無人機,不料卻直直撞上輕軌,雖未造成列車損傷,但重慶當局將會依法追究相關責任。

綜合中媒報導,屆臨春天,百花綻放,中國重慶有一美景「開往春天的輕軌」,可以坐著輕軌觀賞大面積綻放的花海,吸引不少中國民眾前往朝聖,也有不少人為了收藏這難得美景,出動無人機進行拍攝。

不料,昨日下午3點半左右,一架無人機直接撞上行駛中的列車,該班次馬上臨停,後續便持續營運;雖這起意外未造成列車車體損傷,但重慶軌道交通當局強調,該狀況已經違反相關規定,後續將會依法追究責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