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生館潛水員沉水底溺斃 遊客圍觀逾10分鐘:以為是假人

民眾盯著沉入水底的潛水員10幾分鐘,將其誤認為假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民眾盯著沉入水底的潛水員10幾分鐘,將其誤認為假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2024/02/22 21:51

黃筱薇/核稿編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鄭州一間海生館發生一起離譜案件!一名潛水員在企鵝館工作時意外溺水,在場圍觀遊客起初誤認為是假人,直到10幾分鐘後其他工作人員意識到不對,才將其緊急急救並送醫,不過仍不治身亡。

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一名網友爆料,春節期間前往河南省鄭州市某海生館,途經企鵝館時,目睹一名潛水員跌落水池底部,當時外面海洋通道還有其他7、8位遊客目擊此事,起初眾人皆以為只是假人沉入水底,10幾分鐘後才看到有其他6、7名工作人員將其救起,當場進行心肺復甦術,並緊急送醫搶救,不幸仍宣告不治。

當事海生館昨天(21日)下午證實,春假期間確實有潛水員在館內溺水身亡,事件已經處理完畢,目前正針對詳情做進一步釐清與檢討。另外網路上亦傳出該潛水員沒有潛伴獨自下水,業者則回覆網傳內容不一定正確。

消息曝光後,網友們相當震驚,紛紛留言,「這海生館好冷漠」、「海生館怎麼這麼說話,這是人命啊」、「這都快一週了才爆出來」、「前幾天狂壓消息」、「好可憐,看這一幕遊客心裡都有陰影了吧」;也有造訪過該館的網友說,「過年期間去了這個海生館,外圍秩序管理很差,感覺工作人員也是臨時工一樣,排大長隊沒有人管理,遊客情緒很差,園內各類演出時間也有很多衝突,沒有成功看幾個......體驗感覺很差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