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性感Coser拿千萬元後分手 富二代男友崩潰輕生

中國性感Coser「滄霽桔梗」的歷任男友在微博投書爆料。(圖擷取自「滄霽桔梗」微博)

中國性感Coser「滄霽桔梗」的歷任男友在微博投書爆料。(圖擷取自「滄霽桔梗」微博)

2021/02/23 12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性感Coser「滄霽桔梗」、個人微博超過54萬人追蹤,近日網友投書爆料,富二代男友在她身上花費約300萬人民幣(新台幣約1294萬元),不僅幫忙成立公司、讓她成為「頂級Coser」,但她拿到錢後卻另結新歡,他怒而上網發文。滄霽桔梗本人則發文表示,此為單方面抹黑,並稱該名前男友對他進行暴力行為。

據微博「金大腦殘」內文,提及該名富二代於2019年3月動漫展認識滄霽桔梗,當時他上前向滄霽桔梗要了聯繫方式,之後見面吃飯、砸錢到她的直播間,事後滄霽桔梗隨同富二代一起泡溫泉,富二代說「看見她的(滄霽桔梗)泳衣後,我知道我整個人淪陷了,現在回想起來才知道真的是色字頭上一把刀」,後來2人便開始交往。

這位富二代補充,自己為了她開公司,幫助她成為「頂級Coser」、花費約200萬人民幣(新台幣約862萬元),交往到後期她藉著各種理由向他要錢、加起來又多給100多萬人民幣(新台幣約431萬元)。他接著說,本月初時2人因起口角鬧分手、滄霽桔梗直接搬走同居處所、甚至向他索取約11萬人民幣(新台幣約47萬元)。

情人節當天,富二代前往她的新租屋外等待約4小時,卻看到她結交新男友,讓他崩潰回家吞藥自盡,隨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、才恍然大悟此為一段糟糕的戀情。富二代說,現在僅希望可以將錢拿回來,之後繼續保持公司、藝人間的同事關係。

據前前男友「胖虎」加碼爆料,2017年12月至2018年9月期間、當了長期工具人,滄霽桔梗對他一直態度曖昧不清、前後更要了超過10萬元人民幣(新台幣約43萬元),哄騙他「會找機會男友分手、等工作穩定會跟他在一起」,接下來的相處過程,滄霽桔梗對他訊息皆「已讀不回」、愛理不理,胖虎打聽到滄霽桔梗仍與前任男友保持密切關係、轉而去找他對峙,卻引起滄霽桔梗生氣、轉向他提出「兩人無法相處」後直接封鎖。

滄霽桔梗表示,這些為「單方面的抹黑」,更直接公開眼睛被打傷的照片、疑指控為這位富二代男友所為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