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消失超過一年 金正恩夫人李雪主終於現身

2021/02/17 11:49

金正恩與妻子李雪主一同參加活動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去年初以來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從鏡頭前消失,連北韓勞動黨黨慶也沒有出席,消失超過一年,讓外界相當好奇,週三她終於露面,與金正恩一同參加活動。

《路透》報導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一年來首度公開露面,週三她與丈夫一同出席北韓最盛大節日之一的音樂會。北韓官方媒體釋出兩人參加活動的照片,這個活動是紀念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的誕辰。

報導指出,過往李雪主常常陪同金正恩出席公眾場合,但自從去年一月,她就沒有出席公開活動,外界猜測是否李雪主的健康出問題,或是懷孕。韓國官方回應,李雪主為了防疫減少外出,但多了與孩子相處的時間。外界相信金正恩與李雪主有3個孩子,但關於3個孩子的消息保密嚴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