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軍情動態》以色列白宮簽署和平協議 同時間和巴勒斯坦互轟

2020/09/16 11:24

以色列空襲加薩走廊作為報復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以色列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巴林在白宮簽署關係正常化協議,美國總統盛讚是「新中東的黎明」,但在簽署儀式同時,以色列本土遭到巴勒斯坦軍隊空襲,以國不久後攻擊加薩走廊作為報復。

《路透》報導,數小時前巴勒斯坦部署於加薩走廊地區的軍隊,朝以色列沿岸城市阿什杜德發射火箭,造成2人受傷,且時間點剛好是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白宮與阿聯、巴林簽署協議之際。

報導引述目擊證人說法,以色列軍機後來對加薩走廊發動空襲,打擊由哈馬斯軍事團體運作的訓練基地。對此,以色列軍方尚未證實此次的空襲行動。

以色列與阿聯、巴林關係正常化被視為中東和平的一大步,但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(Mahmoud Abbas)發出聲明強調,只有以色列從佔據的領土中撤離,才可能為中東帶來和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