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受困獨棟電梯4天 母女靠喝彼此尿求生

2020/07/19 12:12

中國陝西有對母女日前卻因電梯故障受困4天,甚至得互相喝尿求生,遭遇十分淒慘。(圖擷自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能住在獨棟的高級透天厝本來是一種享受,但在中國陝西有對母女日前卻因電梯故障受困4天,甚至得互相喝尿求生,遭遇十分淒慘。

綜合中媒報導,中國陝西西安有棟4層樓的獨棟別墅,裡面住著一家人,但日前其他家人外出,只留下一對高齡的母女,她們分別是82歲及64歲,事發當晚她們原本要搭電梯下樓洗澡,不料電梯竟突然故障,讓他們2人受困其中,加上身上也沒帶手機,導致她們無法與外界聯繫,竟因此受困4天3夜。

報導指出,她們試著將電梯門撬開一條縫,並輪流到門邊呼吸,加上身上沒有水和食物,兩人在討論後,選擇喝彼此的尿等待救援。由於家人發現聯絡不到2人,才趕緊向當地警消報案,兩人也才得以脫困。不過到醫院時出現脫水、眼球凹陷、舌頭變得瘦小、嘴唇乾裂等症狀,並有被送進腎內科及心內科等,所幸在經過調養後已能正常出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