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SOD劇情?繼子搞大繼母肚子 生母還答應為「媳婦」照顧孩子

2020/06/13 21:17

網紅瑪麗娜宣布與繼子弗拉基米爾懷有小孩,並預計在下月結婚。(圖擷取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戀母情結真實上演!一名35歲俄羅斯網紅在13年前結婚,協助丈夫撫養7歲兒子。沒想到,這名網紅如今先是宣布和丈夫離婚,與目前20歲的繼子交往,近日又宣布懷孕喜訊,貼出2人手拿驗孕棒的親密合照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瑪麗娜(Marina Balmasheva)與45歲丈夫阿列斯基(Alexey Shavyrin)結婚13年,阿列斯基在前段婚姻中生了2個兒子,弗拉基米爾(Vladimir)及維克多(Viktor),後來再娶瑪麗娜時,2人又收養了5個孩子。

據報導,弗拉基米爾19歲大學休學後,就回家幫忙繼母瑪麗娜照顧弟妹,之後瑪麗娜就經常在睡覺時跑到弗拉基米爾的床上,阿列斯基發現被瑪麗娜戴綠帽,對象還是自己兒子時,他震怒不已,要求離婚。他說,是瑪麗娜誘拐弗拉基米爾,因為瑪麗娜沒有生育能力,且弗拉基米爾沒有交過女朋友。他說,若對象不是自己的兒子,會原諒瑪麗娜的出軌行為。

據報導,瑪麗娜和阿列斯基離婚後,就公開與弗拉基米爾的戀情,頻頻在IG上放閃,近日甚至向大家宣布自己已懷孕4週,計畫在下個月結婚。弗拉基米爾的生母,也就阿列斯基的「前前妻」會幫他們照顧嬰兒。瑪麗娜的行為不僅引發爭議,先前與阿列斯基所收養的孩子監護權也都歸給阿列斯基。

瑪麗娜因為在網路上分享減重的心路歷程,因而聲名大噪,在IG上多達42萬粉絲。在IG宣布此事後,引發網友熱議。

上圖為瑪麗娜減重前與前夫阿列斯基合影,下圖上排由左至右為:維克多(Viktor)、阿列斯基(Alexey Shavyrin)、瑪麗娜(Marina Balmasheva)、弗拉基米爾(Vladimir),下排為5名收養的孩子。(圖擷取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