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司茶水間激情全都錄!電子大廠不倫戀 女員工判賠遮羞費

電子大廠辦公室不倫戀情,小三被橋頭地院判賠。(記者鮑建信攝)

電子大廠辦公室不倫戀情,小三被橋頭地院判賠。(記者鮑建信攝)

2020/05/03 08:52

〔記者鮑建信/高雄報導〕高雄某知名電子公司職員阿坤(化名)婚後半年,即與女同事小禎(化名)用LINE互稱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,甚至在公司茶水間擁抱、親吻、摸胸,阿坤的妻子憤而請求20萬元精神撫慰金,橋頭院地院判決小禎應給付8萬元遮羞費。

阿坤的妻子指出,2018年2月初結婚後,她發現丈夫阿坤與女同事小禎交往頻繁,查出2人用通訊軟體LINE及手機簡訊時,以「老公」、「老婆」等親暱互稱。

同年12月5日,2人更在公司茶水間擁抱、親吻、摸胸,全部被監視器錄到,她因而飽受精神煎熬,身心受重創,要求小禎賠償20萬元,並在2019年11月與阿坤結束婚姻。

小禎則說,LINE及手機簡訊誤傳「老公」訊息,並指阿坤在茶水間對她性騷擾,也不知道他有家室,否認有2人有親密舉動。

承辦法官調查,小禎誤傳訊息後,卻未及時修正說明,避免發生誤會,阿坤也以老婆稱呼,她也未制止,足見2人已逾越一般朋友關係。

此外,院方勘驗原告提出的監視器錄影光碟,在茶水間,確有擁抱、親吻、觸摸胸部、拍屁股、撫摸臉部等情形,當時小禎未阻止、反抗,事後也未向公司反映遭性騷擾,因而認定2人有親密關係,並審酌兩造職業、學歷等狀況,認為小禎應賠償8萬元比較合理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