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聚集性病例不斷 韓防疫部門憂心首都圈疫情大流行

2020/06/11 09:57

韓國防疫部門官員憂心,首都圈不斷傳出聚集性病例,有可能出現疫情大流行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仍在全球肆虐,韓國防疫部門官員憂心,首都圈不斷傳出聚集性病例,有可能出現疫情大流行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部長鄭銀敬10日表示,武漢肺炎潛伏期短至4天,若沒有在時間內找到並隔離接觸者,便可能出現確診病例,他憂心,韓國首都圈病例不斷,無法排除大流行的可能性。

報導指出,鄭銀敬稱防疫部門擴大檢測接觸者,稍有疑似症狀者應立即受檢。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,韓國目前確診數為11902例,有276例死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