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英國地方媽媽自豪3年沒感冒 宣稱秘方是男友的「奶昔」

2020/05/05 00:19

育有兩兒的英國媽媽崔西(見圖)自稱長期將男伴的精液添加新鮮蔬果打成奶昔飲用,增強免疫力,讓她三年來都沒得過感冒。(圖擷取自Youtube_Tracy Kis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聽過尿療法,但有聽過「精療法」嗎?英國一名育有兩兒的素食媽媽聲稱,長期將男性伴侶的精液添加新鮮蔬果打成奶昔飲用,宣稱有增強免疫力的功效,她因此3年來都沒感冒。

綜合英媒報導,32歲的英國婦女崔西(Tracy Kiss)向媒體聲稱,身為素食主義者的她已經3年沒得過感冒了,並分享抵禦病毒、提升免疫力的秘方,竟然是每天喝男友精液製成的奶昔飲料。

現居於英國白金漢郡艾爾斯伯里(Aylesbury, Buckinghamshire)的崔西說,食用精液就跟哺乳一樣,不會犯戒殺生,而且「很營養」。崔西自稱,甚至還會拿來敷臉、保養肌膚,雖然這種食療比較罕見,但希望能推廣這個家庭療法跟大家分享。

另外,崔西也分享一個讓「奶昔飲料」變得更加順口好喝的小秘訣,就是添加香蕉以及新鮮水果等食材,來降低「腥味」。

目前沒有任何醫療證據可以證明崔西的食療法有效。但消息一出,網友紛紛嘖嘖稱奇,直呼「自產自銷」、「精力湯嗎?」、「以後男性同胞要注意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