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武漢肺炎》澳洲瘋搶衛生紙 地方小報增8頁空白頁供讀者「應急」

2020/03/06 17:03

以幽默著稱的澳洲小報《北領地新聞》在5日出版時增印8頁空白版面,供讀者當作廁紙使用,諷刺澳洲人恐慌搶購衛生紙的現象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,各國民眾搶購衛生紙,澳洲也不例外,各大連鎖超市架上的衛生紙被一掃而空。以幽默著稱的澳洲小報《北領地新聞》沒有放過這個機會,在5日出版時增印8頁空白版面,供讀者當作廁紙使用,諷刺澳洲人恐慌搶購衛生紙的現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澳洲地方小報《北領地新聞》(NT News)以幽默、搞笑聞名全國,在5日出版的報紙中,增加8頁空白版面,並在標題橫幅表示,「衛生紙用完了嗎?替您在恐慌中發聲。《北領地新聞》關心您。我們特別印了8頁空白內頁,還附上方便的切割線,以供您急用。翻至21頁,取得限量版單層廁所用報紙頁」。

《北領地新聞》也在推特上傳影片,翻給大家看什麼叫「限量版單層廁所用報紙頁」,並稱「沒錯!我們真的印了」。《北領地新聞》總編輯威廉斯(Matt Williams)受訪時表示,「本地居民現在非常需要衛生紙,所以我們便滿足他們的願望」。

此外,在推特上以廁紙為主題的標籤,如「#廁紙危機」、「#廁紙啟示錄」等,也被澳洲網友不斷地使用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武漢肺炎懶人包》傳染途徑、預防措施看這裡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