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開賽前得知愛媳墜機喪命 美足硬漢教練淚灑賽場

2019/12/29 12:51

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美足校隊進攻組協調員(教練團的一員,與防守組協調員同為總教練的二把手)恩斯明格(Steve Ensminger),在28日開賽前驚聞愛媳、《ESPN》美女記者麥考德(Carley Ann McCord)的墜機死訊,當下淚灑賽場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路易斯安那州1架小飛機,於當地時間28日上午9時(台灣時間28日晚間11時)起飛後不久墜毀,導致機上5人死亡、1人生還,罹難者當中包括《ESPN》正妹記者麥考德(Carley Ann McCord)。她的公公、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美足校隊進攻組協調員(教練團的一員,與防守組協調員同為總教練的二把手)恩斯明格(Steve Ensminger),在開賽前驚聞愛媳死訊,當下淚灑賽場。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麥考德的丈夫小恩斯明格(Steven Ensminger Jr.)透露,妻子當時搭機準備前往喬治亞州亞特蘭大,觀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對戰奧克拉荷馬大學的美足比賽,卻在途中墜機身亡。

小恩斯明格說,由於他必須要工作因此沒有一起去看比賽,在上班期間他接到爸爸恩斯明格的電話,這才得知妻子已遭遇不幸。痛失愛媳的公公恩斯明格隨著球隊28日下午出現在賽場上時,眼睛悲痛含淚,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的美足球員們都上去擁抱他。

墜機地點的拉斐特消防局已確認其他4名死者身分,分別為51歲的飛行員畢格斯(Ian E. Biggs)、59歲的克里斯二世(Robert Vaughn Crisp II)、51歲的D.文森特(Gretchen D. Vincent)、15歲的沃克‧文森特(Michael Walker Vincent),生還者貝扎斯(Stephen Wade Berzas)則處於危急狀態。

《ESPN》正妹記者麥考德(中)香消玉殞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