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喜歡到想殺死他!牛郎死裡逃生以「不死鳥」復出

2019/07/05 21:53

高岡由佳(圖中)以菜刀把男公關捅到重傷,稱是因為太喜歡他才會犯案。(圖擷取自JNN New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5月發生女子持刀重傷男性友人,宣稱是因為「喜歡他喜歡地不得了,沒有辦法,只能殺死他」。受害者近日發文宣告以「不死鳥」之名復出牛郎界。

據日媒報導,高岡由佳5月在公寓中以菜刀刺擊男性友人腹部多次,並鮮血淋漓地站在公寓大門等警察,被捕時也沒反抗,宣稱「太喜歡他了,我沒辦法,只能殺死他」、「把他殺掉之後,我也要去死」。當地警方懷疑是感情糾紛,朝情殺方向偵查。

被刺者最近發推特(Twitter)宣布復出歌舞伎町,寫道「很抱歉,但我活著回來了」,並將原本使用的名稱「Luna」改為「Phoenix Luna(不死鳥Luna)」。但他現在不能喝酒,「畢竟因為肝臟被刺穿了呢」。

「不死鳥Luna」解釋,事發後他昏迷5天,身心靈也因此受到傷害,更猶豫是否要繼續任職男公關。但店裡的主管和同事每天探望他、替他加油打氣,加上他沒錢、無家可歸,一直以來都是主管把他當弟弟照顧,所以想繼續和主管一起努力。

日本網友們驚呼他「生命力真強」,並給予祝福,不過日前有人爆料是男子劈腿才招來殺機,雖然還沒得到證實,但有另一派網友針對爆料內容留言諷刺他。

「不死鳥Luna」的個人簡介上,有外觀、酒力等數值,如今多加了「容易被刺」、「生命力」等屬性欄位,「生命力」指數甚至爆表,引起PTT鄉民討論,「笑死,化危機為轉機的典範」、「現在變成世界知名的牛郎,厲害啦」、「(不死鳥之稱)有夠中二」、「很有商業頭腦」。

日本遇刺男公關以「不死鳥Luna」之名復出。(擷取自「るな(頑張れる子)」推特)

遇刺男公關的個人簡介,新增「容易被刺」、「生命力」等屬性。(擷取自「るな(頑張れる子)」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