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度男子離家出走 3年後被妻子在抖音上發現

印度一名男子逃家,消失3年後被妻子在抖音上發現,最後透過警方協調,夫妻終於重新團圓。(路透)

印度一名男子逃家,消失3年後被妻子在抖音上發現,最後透過警方協調,夫妻終於重新團圓。(路透)

2019/07/05 22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一名婦女的丈夫失蹤長達3年,當初報警後遲遲沒有下落,日前婦女的親戚在抖音(TikTok)影片上發現疑似去向不明的男子,經警方循線追查確認身分、進行調解後,目前夫妻已重新團聚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男子蘇雷什(Suresh)在2016年的某天突然離家出走,留下妻子賈亞普拉達(Jayapradha)和2名孩子,至今長達3年。日前,賈亞普拉達的親戚在TikTok瀏覽影片時,恰好留意到片中有名男子外貌神似蘇雷什,事後請賈亞普拉達確認無誤,便報警求助。

經警方調查,發現蘇雷什住在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的城鎮霍蘇爾,距離原先的住處200公里。由於當時指明的影片中,還有出現另一名女性,警方在調查後得知對方是跨性別女性,「我們聯繫該地區的一個跨性別組織,請對方幫忙我們識別畫面中的跨性別女性。」而後來也順利找到蘇雷什。

報導指出,蘇雷什逃家的原因是對某些事感到不滿,於是搬到霍蘇爾擔任機械師,並和一名跨性別女性維持穩定交往關係,但在警方調解之下,蘇雷什最後決定回家,家族終於團圓。

賈亞普拉達的親戚在瀏覽抖音時,發現失蹤3年的蘇雷什。圖左是蘇雷什在逃家後交往的跨性別女性。(圖擷取自梨視頻)

賈亞普拉達的親戚在瀏覽抖音時,發現失蹤3年的蘇雷什。圖左是蘇雷什在逃家後交往的跨性別女性。(圖擷取自梨視頻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