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印度商業大樓起火至少17死 死者多是學生

2019/05/25 00:35

印度24日下午有處四層樓的商業大樓發生火災,目前造成至少17人死亡,死亡人數恐繼續攀升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24日下午有處四層樓的商業大樓發生火災,目前造成至少17人死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(Gujarat)蘇拉特市(Surat)的「Takshashila」商業大樓下午3時45分至4時火勢迅速蔓延,當地警方帕特爾(Harikrishna Patel)表示,起火點在樓梯附近,導致裡面的人無法下樓逃生;目前死者大多是在大樓內教學中心的學生,平均年齡不到20歲,且死亡人數可能繼續攀升。目前研判起火原因是電線短路。火災現場有人目睹大樓內的人因不堪高溫,從3、4樓躍下。

古特拉邦首長盧帕尼(Vijay Rupani)已下令徹查此事,並宣布向罹難孩子的家屬提供每人40萬盧比(約新台幣18萬元)的經濟援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