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真的有「芝麻街」了!位置就在紐約市這路口

2019/05/04 19:33

紐約市政府正式將街道改名為「芝麻街」,慶祝同名節目開播50週年。(圖擷取自sesamestreet@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為紀念美國經典兒童節目《芝麻街》開播50週年,紐約市政府正式將紐約西63街與百老匯大道的路口命名為「芝麻街」(Sesame Street),讓粉絲們可以前去打卡留念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條現實中的芝麻街,恰好鄰近芝麻街工作室,1日時還舉辦一場公開活動,劇中許多知名角色如大鳥、餅乾怪獸、艾蒙、伯特等成員都有現身,引起現場哄動。民眾只要搭乘地鐵到「66街-林肯中心車站」(66th/Lincoln Center),出站後往63街方向步行約3個街區,最後在百老匯街左轉,即能抵達。

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:「長達50年非凡的節目編排,50年來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,50年來也幫助孩子們對產生自信。」

報導指出,在此之前,芝麻街的真實位置一直是觀眾好奇的疑問,包括皇后區(Queens)、東村字母城(Alphabet City)或哈林區(Harlem)都曾被猜測過,然而,芝麻街工作室認為,最佳的代表位置是接近總部的上西區(Upper West Side)。

據悉,膾炙人口的芝麻街開播至今,除了活潑有趣且造型鮮明的角色外,劇中也觸及貧窮、種族主義、身障生活等議題,獲得眾多民眾信任及喜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