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肉食女」第一次約會就求上床! 紳士男拒絕慘遭囚禁

義大利一名肉食女在交友軟體上約了一個男生出來約會,才初次見面就強逼對方和自己上床,男子被囚禁嚇得報警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情境照)

義大利一名肉食女在交友軟體上約了一個男生出來約會,才初次見面就強逼對方和自己上床,男子被囚禁嚇得報警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情境照)

2024/03/07 00:37

吳裕堯/核稿編輯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肉食女」泛指熱心於追求社會成就,積極於追逐名利及男性、尤其是性愛的女性,也被用來形容顛覆傳統觀念的女性。義大利一名肉食女在交友軟體約了一個男生出來約會,初次見面就強逼對方和自己上床,讓他嚇得報警。

綜合義媒報導,事情發生在本月3日晚間,義大利帕爾馬省(Provincia di Parma)科爾卡尼亞諾(Corcagnano)一名29歲男子報案說,自己被一名女子囚禁在屋內。警方依據報案人提供的地址趕到現場,破窗進入屋內,順利救出男子。

經了解,囚禁受害者的女子現年31歲,2人在交友軟體上認識,當天約出來見面吃飯,晚餐結束後,男方相當紳士地陪女方回家,沒想到一進門,女子就開始要求男方跟自己發生性關係,男方覺得女子喝醉了所以沒答應,不料卻惹怒對方,將房門反鎖,囚禁男子。

警方透露,他們破窗進入屋內,女子開始歇斯底里地揚言要殺了所有人,還攻擊員警,被依拒捕、傷害員警及暴力威脅等罪名逮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