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邊緣人也能開心離職!日業者推超溫暖「單人歡送趴」

2019/03/30 18:49

日本有餐廳最近推出「單人送別會」組合,不管是在公司有多邊緣的人,都能有場歡送趴。(圖擷自j-tow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新財政年度是從4月開始,因此3月常有離職潮。日本一間餐廳最近推出「單人送別會」套餐組合,不管是在公司有多邊緣的人,都能有場歡送趴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日本關西連鎖餐廳「ごちそう村」的20家門市最近推出「單人送別會」組合,除了有生魚片、燒牛肉、甜點等美食,店裡的工作人員還會假裝成你同事,準備花束、卡片來歡送、並一起乾杯慶祝。而且甜點還會用巧克力醬寫上「感謝你的辛苦工作」。

店家表示,他們過去曾遇過客人面臨退休,但卻沒有人幫他舉辦告別派對,因此讓他們意識到這樣的市場需求,所以策劃了這樣的活動。這項套餐的價格約在4000到5000元日幣(約1100到1400元台幣)。

餐廳除了會找員工跟客人慶祝外,還會附上歡送卡片。(圖擷自j-tow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