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自來水管流出石油…伊拉克貧民窟居民大怒

2019/02/15 06:33

伊拉克多棟民宅被爆自來水管流出石油,民眾憤怒。(圖擷取自Twitter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伊拉克缺水嚴重,已經爆發民眾抗議,而當地蘇瑪利亞電視台(Al Sumariya TV)更報導,卡爾巴拉省加季爾區約40多棟居民樓自來水管竟然流出石油,而不是飲用水,更致居民爆怒,要求當地立刻解決,否則將再舉行抗議示威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加季爾區位於卡爾巴拉市郊,被認為是該市最大貧困區之一,早就陷在缺水的困境中,此次竟然從水管流出石油,更讓缺水問題惡化。

據報導,伊拉克缺水嚴重,從去年7年開始,南部巴士拉市就爆發民眾抗議,接著漫延到各地,當局成立一個特別委員會,向居民承諾要撥款恢復飲用水及電網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