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印度幻象2000墜毀 2飛行員殉職

2019/02/01 17:11

印度一架幻象2000教練機,今(1日)起飛後旋即墜毀,機上2名飛行員殉職。幻象2000示意圖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空軍一架幻象2000教練機,今(1日)在南部城市班加羅爾起飛後立即墜毀,造成機上2名飛行員殉職。

據《路透》報導,該架幻象2000墜毀前,2名飛行員都跳傘逃生,其中一人仍然當場死亡,另一人則是送醫不治。印度空軍透露,這些飛行員屬於空軍的飛航測試機構。

目擊者透露,幻象墜毀地點就在印度斯坦航空公司的機場複合建築旁,周圍有幾棟辦公大樓和宿舍大樓,目前尚不知道墜毀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