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美國中二少年惡作劇 扔雞蛋釀致命車禍...

2019/01/03 20:06

美國休士頓1名14歲少年,因扔雞蛋惡作劇導致死亡車禍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休士頓1名14歲少年,因扔雞蛋惡作劇導致死亡車禍,現在面臨二級謀殺的指控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名14歲少年於1月1日下午駕駛GMC 阿卡迪亞(Acadia) SUV,車上還有2名同伴。涉案少年邊開車邊向其他行經車輛扔雞蛋,其中一輛車因為被雞蛋砸中,司機手中邊揮舞著半自動手槍,邊駕車追趕惡作劇的少年。

然而在汽車追逐的過程中,該少年闖紅燈,撞到另一輛正常駕駛的福特皮卡車,無辜的45歲女駕駛扎瓦拉(Silvia Zavala)當場身亡。目前該名14歲少年被關押在少年拘留中心,將被控二級謀殺罪,而警方表示,也會訊問追趕少年的駕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