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奶茶控GG了!紅茶加牛奶會有2功效消失...

2018/11/03 23:06

紅茶是很多人喜歡的飲料,有些人還喜歡加牛奶做成奶茶。(彭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紅茶是很多人喜歡的飲料,有些人還會加入牛奶做成奶茶,不過日本紅茶協會最近宣布,如果在紅茶中加牛奶,會讓紅茶失去部分效果。

綜合報導指出,日本紅茶協會最近公布了2018年度推薦紅茶店家名單,並特別推出紅茶介紹傳單。傳單上寫著紅茶有「抵抗流感」、「殺菌」等功能。不過傳單與海報最下方還有一小行字寫著,紅茶在加入牛奶後將會失去功效。

這張海報在推特上引來7萬多人按讚,有網友看到後留言,「雖然加了牛奶就沒有效果,但口味比較重要。」、「美味就好了。」、「還好我都加檸檬。」也有網友好奇詢問,不知道加了豆奶是否還有功效。

日本紅茶協會表示,紅茶有「抵抗流感」、「殺菌」等功能。(圖擷自推特)

不過當加入牛奶後,「殺菌」等功能就會消失。(圖擷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