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印尼又有強震3死4傷 嚇壞峇里島IMF年會代表

2018/10/11 20:47

印尼在上月底才因強震、海嘯襲擊,造成至少2000人喪生,圖為搜救隊本月10日在帕盧找尋地震受害者。(彭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上月底印尼才發生強震並引起海嘯帶來嚴重災情,今日印尼峇里島外海又發生規模6.3地震,不但造成至少3死4傷的災情,同時也讓正在當地出席國際貨幣基金(IMF)高峰會的代表飽受驚嚇,急忙從飯店撤離。

台灣時間今日凌晨2時左右,印尼西部爪哇島和峇里島附近海域發生規模6.3強震,不少觀光客在睡夢中被搖醒,倉皇跑到戶外避難。而東爪哇省的蘇門內普地區不少民宅的牆壁被震出裂縫,甚至有房屋被震垮,當地也傳出了至少3死4傷的災情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由於IMF本週剛好在峇里島舉行年會,各國不少高層在地震當下受到驚嚇,急忙從飯店撤離。其中來自印尼的蘇迪尤諾(Katharina Sudiyono)受訪時表示:「我感覺地震至少持續了30秒。一開始我不想出門,但後來我決定離開避難。」

印尼在上月底才因強震、海嘯襲擊,造成至少2000人喪生,不料地震活動頻繁,今日又因地震傳出死傷災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