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史上最ㄎ一ㄤ醉漢 睡到頭卡排氣管拔不出來

2018/09/16 22:13

越南1名醉漢睡到頭卡排氣管,靠村民相助才脫困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喝酒常常讓人誤事,也有不少人喝了酒會做蠢事。越南1名男子日前喝酒醉到在1輛機車旁,沒想到睡姿太差,頭不小心卡進機車排氣管拔不出來,讓網友看到後笑翻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越南1名男子日前醉倒在1輛機車旁,頭靠在那輛機車的排氣管上呼呼大睡,沒想到男子睡一睡,頭竟然滑進排氣管與機車輪胎間的縫隙,卡在裡面出不來,最後得靠村民幫忙,才成功從機車脫困。

網友看到後紛紛大笑「到底是怎麼睡的」、「還好排氣管不是燙的,不然就毀容了」,揶揄這名男子是「史上最ㄎ一ㄤ的醉漢」,還有人開玩笑地表示,這些村民應該騎上去發動這輛車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