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醉女咬掉路人耳朵 竟只因爭計程車

英國女子麥基洛(右)酒後攔計程車卻爆糾紛,竟涉嫌咬下他人的耳朵。(圖擷取自太陽報)

英國女子麥基洛(右)酒後攔計程車卻爆糾紛,竟涉嫌咬下他人的耳朵。(圖擷取自太陽報)

2018/09/06 00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部分酒品不好的人黃湯下肚後便無法控制自身行為,英國蘇格蘭1名女子日前因搭車糾紛,一怒之下竟咬斷對方一邊耳朵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34歲的女子麥基洛(Linda McKillop)近日在蘇格蘭街道上酒後鬧事,她喝了酒,前往計程車招呼站欲搭車,但因腳程較慢,被41歲的柏根(Alan Brogan)搶先一步,讓她相當不滿。

柏根描述,是麥基洛無視先後順序想要搭車,雙方才會發生口角,進而引發肢體衝突,沒想到麥基洛突然張口咬斷了他耳朵的上半部,柏根立刻鮮血直流、痛得大叫,並防衛性地反擊,柏根隨後被送往醫院急救,但仍無法接回斷耳,成為永久性毀容。

報案後警方循線逮到麥基洛,但麥基洛向警方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、且不相信自己會做出如此野蠻的行為,但柏根斷耳處有殘留麥基落的唾液,幾乎據證確鑿,恐難逃法律制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