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陌生男子送喝醉室友入房 女網友機靈救室友網友讚爆

一名女網友氣憤地在臉書發文表示室友喝得爛醉,被一名陌生男子送回家,險遭撿屍。(圖擷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一名女網友氣憤地在臉書發文表示室友喝得爛醉,被一名陌生男子送回家,險遭撿屍。(圖擷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2018/08/23 15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要不是我衝出去巡,你早就被睡了!」一名女網友氣憤地在臉書發文,表示室友因喝得爛醉,被一名陌生男子送回家,甚至進到房間,她察覺苗頭不對,緊盯監視器達5分鐘,隨即去室友房間察看,一進門驚見陌生男子正在脫衣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原PO在21日於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室友喝醉被一位陌生男子送回家,原PO對男子說送到門口就好,但男子還是將室友送回房間內,原PO回房後越想越不對,擔心室友會不會被怎麼樣,拿出手機監視器查看後即奔室友房間,豈料見男子竟未離開,還看見室友的高衩長洋裝中沒有內衣且丁字褲外露的癱倒在床邊,而男子正要脫下內褲時,原PO就趕緊阻止他。

男子遭到原PO阻止後開始與原PO爭論,說道:「我又不會怎樣」,原PO表示什麼叫我又不會怎樣?衣服都脫了準備要脫內褲就被我衝進來阻止,當我白癡?直呼:「我第一次看到有男的這麼扯的還給我理直氣壯!」

原PO氣憤的表示不喜歡讓奇怪的人知道自己家在哪,更在通訊軟體跟室友說「明天給我一個解釋,不然妳也一起滾」,她表示男生已向她道歉,而室友則不是第一次帶男生回家過夜,目前已經跟室友斷絕聯絡,她呼籲大家在外喝酒一定要小心注意。

影片一出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表示,「幸好妳在,不然妳朋友就被睡了」、「你是天使」等稱讚的話,更有人問原PO「你缺室友嗎?」。

原PO氣憤的質問室友,並說「明天給我一個解釋,不然妳也一起滾」。(圖擷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原PO氣憤的質問室友,並說「明天給我一個解釋,不然妳也一起滾」。(圖擷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