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子臉書指控繞路 小黃運將偕妻告誹謗、誣告

林男今按鈴控告呂女涉誹謗、誣告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林男今按鈴控告呂女涉誹謗、誣告。(記者謝君臨攝)

2016/06/16 12:38

〔記者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一名呂姓女子指控,12日向大都會叫計程車要載喝醉的閨蜜返家,不料竟遭林姓駕駛刻意繞路,還不讓她們下車,直到呂女拿出電擊棒才成功脫身,因呂女將該起事件PO上臉書,引發網友熱議,林男認為指控不實,今由妻子陪同至台北地檢署控告呂女涉誹謗、誣告等罪,林妻不堪輿論壓力,一度痛哭。

林男表示:「該篇不實報導傳得那麼難聽,已經造成本人和公司的形象受損,最主要是我老婆,她受了很大的委屈,我希望透過媒體可以把真實的事情呈現出來,拜託你們,謝謝。」林男並呼籲呂女:「我希望她如果做錯了,就承認吧。」

林妻則語帶哽咽地說:「如果真相真如呂小姐講的,沒有半點虛假,那請她也像我們這樣出來面對,還給我的家,還給所有被她傷害的人一個公道;我不接受她私下的道歉,我要她開記者會還我們清白,還我兒子清白,她讓我的兒子抬不起頭,挺不起胸,我的兒子、我的家人做錯了什麼?為什麼要受這樣的煎熬?」

說到一半,林妻一度低頭掩面痛哭,說道:「我這幾天一直問自己,我們家、我先生做錯了什麼事?為什麼要承受這樣的事情,親朋好友也無端捲入是非,請問大家情何以堪,我看先生消極、痛苦的樣子,我好怕他倒下去,他是我跟兒子的命啊!」

據悉,呂女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指控,她和閨蜜上車後睡著,醒來發現車子開在高速公路上,她詢問林男才知不是開往目的地新莊,而是朝基隆前進,要求林男停車遭拒,只好改要林男開到汐止阿姨家,否則報警,快到阿姨家時,林男卻不停車,直到她拿出電擊棒,林男才照辦,事後還要她回去拿多付的車錢。

對此,林男澄清表示,呂女酒後語無倫次,上車後還不斷更改目的地,當時他是開在市民大道上,而非高速公路,且他中途還曾停車讓呂女小解,若對方真的害怕,何以還會上車?

大都會車隊調閱車輛行徑軌跡圖、遠通電收高速公路通行資料、通話紀錄等,證明林男並未駛向基隆,也無繞路,因呂女在上車後預付1000元,到了阿姨家又付了1170元而後立即下車,公司才請客服聯繫呂女來拿多付的車錢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大都會車隊出示遠通電收etag交易明細,證明司機未繞路。(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)

大都會車隊出示遠通電收etag交易明細,證明司機未繞路。(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)

大都會車隊出示行車軌跡圖,證明司機未繞路。(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)

大都會車隊出示行車軌跡圖,證明司機未繞路。(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