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公司不罰了!正義魔人揚言投訴...多名乘客暖心致電聲援司機

司機出面力挺因血糖低而在公車上進食的女乘客,和老人起爭執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司機出面力挺因血糖低而在公車上進食的女乘客,和老人起爭執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)

2018/08/17 17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南客運的288區間車昨天發生一起爭執事件,一名老人因對一名女乘客在公車上吃東西不滿,大聲咆哮,即使向他解釋女乘客是因血糖太低不得已才吃,老人仍不諒解,司機力挺女乘客,直言要投訴自便,正義的其他同車乘客,擔心司機會被公司處罰,紛紛致電大南客運聲援,大南客運總公司也表示,不會處罰司機。

在場的網友將此事件PO上臉書「爆怨公社」、「黑色豪門企業」等社團,女乘客因為有低血糖,容易血糖過低產生暈眩、無力等症狀,昨天搭乘大南客運288區間車時,又發生這種狀況,不得以只好在公車上飲食,同車一名老人見狀氣憤咆哮,即使得知女乘客的苦衷仍咄咄逼人,司機出面力挺女乘客,老人氣得揚言投訴司機,司機不受脅迫,直言「我名子就掛在前面,要投訴就去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在場的同車乘客擔心司機會因老人的投訴而遭懲罰,紛紛致電大南客運為司機平反,大南客運副總經理徐燈波表示,該名老人後來的確有打電話投訴,但同車也有多名乘客打電話到公司為司機說話,公司評估整體狀況,決定不對司機進行懲處。

低血糖通常難以預知,一旦出現症狀必須立刻進食,該名女乘客若沒有當下吃點東西,可能會當場昏倒,嚴重甚至可能導致腦死,對於低血糖患者來說,日常生活得外出工作、在外奔波,還要隨時控制血糖相當不容易,如果能多給他們一些關懷及方便,將能使社會更加美好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