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丹麥推友善狗狗公寓 房客需有小狗才能入住

2018/09/07 18:32

丹麥開發商將推出一間狗狗公寓,只有養狗的人才能入住。(圖擷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租屋啟事上都會有性別、年齡等限制,有些公寓更是禁止養寵物。不過丹麥有開發商最近正計畫推出一間「友狗」公寓,還限制要有養狗的人才可以租賃。

綜合報導指出,丹麥開發商計畫在西蘭島腓特烈松自治市(Frederikssund)的一個小鎮蓋一間對狗狗友善的公寓,這棟公寓屆時將是「人狗共居」的三層樓建築,只有養狗的人才能租。這些公寓的地板將採用耐磨、易清潔的材質,而還有一座花園,並附有狗狗洗澡設備,讓狗狗就算在花園玩得一身髒,也能洗乾淨再回家。

不過這間公寓也有一些限制,像是重量超過45公斤的大型狗將無法入住,因為公寓空間不夠大,而且也不接受有養貓的住戶。但如果未來這間狗狗公寓很成功,開發商還會再推動建設另一間貓咪公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