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日本男子傳遭北韓逮捕 恐涉及間諜行為

2018/08/11 17:22

日本今日凌晨傳出有男子疑似涉及間諜行為,遭到北韓相關部門拘留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今(11)日凌晨傳出有男子疑似涉及間諜行為,遭到北韓相關部門拘留,日本當局正緊極蒐集情報,並下令國民禁止前往北韓。

據《共同社》報導,日本政府相關人士表示,目前正在確認日籍男子遭北韓逮捕的傳言,也不清楚該男子前往北韓的目的等細節。日媒猜測,可能是被懷疑為間諜而遭捕。1999年就曾有日本新聞記者以間諜罪被拘留約2年。

日本當局目前正緊急蒐集相關情報,外務省並下令全體國民不要前往北韓,以作為制裁的一部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