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太扯!英國熱浪融化柏油 人被卡進馬路裡

2018/07/08 11:42

英國天氣太熱,1名24歲的男子外出買早餐時,柏油融化把他的腳卡進馬路裡。(圖擷自Tyne and Wear Fire and Rescue Service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誇張!英國近來遭逢熱浪,紐卡索(Newcastle)1名24歲男子外出買早餐時,突然發現自己的腳拔不起來,原來是柏油融化後,馬路把他的腳「吃」進去,讓他卡在原地動彈不得。

據《BBC》報導,男子看到自己的左腳陷入地面後,連忙打電話給消防隊求救,救援人員到場後鑿開附近的路面,才成功讓男子脫困。不過因為他穿著爺爺的馬汀鞋沒有太多足部防護,因此腳踝還是受傷了。

消防部門發言人對此表示,現在天氣太熱,民眾行走時要注意有可能會發生這樣的狀況,因此走路最好要看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