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邀習近平9月出訪平壤 北韓官員:他勢必會來

2018/07/06 23:38

北韓官員今透露,北韓政府已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邀請,於9月至平壤進行訪問,並一同慶祝北韓建國70週年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官員今(6)日透露,北韓政府已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邀請,於9月至平壤進行訪問,並一同慶祝北韓建國70週年。

截至上個月,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已三度訪中,外界猜測習近平何時會展開訪朝行程?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北韓官員透露已向習近平提出邀請,於9月9日北韓建國70週年紀念會上出席。媒體進一步追問習近平是否真的會來?該官員則稱,「他勢必會來,因為我們邀請了他。」

中國領導人上一次訪問北韓於2005年,時任國家主席胡錦濤訪問了當時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