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面積如同台灣!中國沙塵暴「吞噬」縣城畫面驚人

2018/05/23 21:19

中國西北地區日前爆發強烈沙塵暴,10分鐘內就讓當地的紅柳灣鎮陷入茫茫塵土,能見度只有10公尺,吞噬畫面令人震撼。(圖擷自央視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西北地區日前爆發強烈沙塵暴,10分鐘內就讓當地的紅柳灣鎮陷入茫茫塵土,能見度只有10公尺,吞噬畫面令人震撼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事件發生在20日傍晚6點左右,中國甘肅省阿克塞哈薩克族自治縣,遭到沙塵暴大面侵襲,吞噬過程被拍攝下來,短短10分鐘內就讓全縣壟罩其中,影響面積達3萬平方公里,相當於一個台灣的大小,畫面相當駭人。

當地氣象單位也隨即發出黃色警報警告鄰近縣市,沙塵暴將在12小時內抵達。並提醒當地民眾,甘肅南部這兩天也可能出現,像是山洪、暴雨等強對流天氣,需多加留意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