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報答養育之恩 孝子拿24萬真鈔陪父長眠

2018/01/19 14:51

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放3萬令吉真鈔在棺木內,陪伴已逝父親長眠。(圖擷取自中國報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孝子!馬來西亞雪蘭莪州一名男子的父親因病過世,為報答養育之恩,他拿3萬令吉(約新台幣24萬元)的鈔票,放入父親棺材內陪葬。

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名男子將3萬令吉換成600張50元的鈔票,將鈔票與鮮花一起放入棺材,以報答父親的養育之恩。男子的父親是一名印裔老翁,據了解,印裔民眾會用少許現金來祭拜,但放入「大量真鈔」進棺材內陪葬,是近年頭一遭。

網路瘋傳老翁下葬的照片,有網友笑說要去盜墓,也有網友質疑鈔票真偽;《中國報》記者前往查證後,確認陪葬品皆為真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