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忘關艙蓋海水倒灌!印度國造核潛艇出包癱瘓

2018/01/14 11:16

印度首艘國造核子潛艇「殲敵者號(INS Arihant)」,忘了關艙蓋造成海水倒灌,已10個月無法航行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太扯!印度首艘國造核子潛艇「殲敵者號(INS Arihant)」,本月8日遭披露已經10個月無法航行,原因是艙蓋忘了關閉造成海水倒灌,目前仍在整修中。

據《印度教徒報》(The Hindu)報導,印度海軍消息人士透露,當時殲敵者號正在港口內,後方的艙蓋沒有關上因此釀成大錯,是一起人為疏失。

事故發生後,知情人士表示潛艇正在進行修理和清理,除了要維修之外,許多內部管道都要被切開和更換。印度海軍消息來源指出,清理核潛艇是一項艱鉅任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