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川普上任首次健檢 醫生:身體非常健康

2018/01/13 11:03

川普接受健檢,醫生表示他非常健康,細節要等到16日才會公布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首次接受健檢,當地時間12日為他完成檢查的白宮醫師傑克森(Ronny Jackson)指出,川普的身體健康狀況良好,健檢進行得非常順利。

據《今日美國》(USA TODAY)報導,傑克森是在川普週末去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(Mar-a-Lago)度假前,幫川普做了身體檢查。確切的細節要在下週二(16日)才會召開記者會宣布,但傑克森已透露川普的身體機能相當好。

在這之前,川普的健康常受到質疑,畢竟71歲的他看起來是超重的,還會吃一大堆垃圾食品,除了高爾夫以外沒做什麼運動。2016年競選美國總統期間,川普的醫生曾公布他的身高為6呎3吋(190.5公分),體重是236磅(約107公斤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