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加拿大2飛機擦撞起火 乘客驚恐逃離機艙

2018/01/06 10:36

加拿大多倫多機場發生兩架飛機擦撞的意外,所幸無人受傷。(圖擷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加拿大多倫多皮爾森國際機場(Toronto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),昨天(5日)發生一起飛機擦撞事件,該意外也造成飛機起火,機上乘客倉皇逃生,幸好最後無人受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離奇的飛機擦撞事件,發生在皮爾森國際機場的第三航廈,起因是一架客機在駛離登機門時,卻不慎撞到另一架正行進中的飛機,導致飛機機身起火,幸好消防員最後順利將火勢撲滅,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。

兩架擦撞的飛機則分屬陽翼航空(Sunwing Airlines)及西捷航空(Westjet Airlines);皮爾森國際機場事後也透過推特PO文證實,確實有發生這起意外,但也強調,所有乘客都平安撤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