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手中神主牌位掉落!他送哥哥出殯卻猝死靈車....

2017/12/12 10:05

馬來西亞一名59歲男子黃文勇,10日隨車送已故兄長出殯前往火葬場時,突然失去知覺,手中的神主牌位,也隨之落地,黃男經急救仍告不治。圖為怡保市小火葬場與墓園。(圖擷取自Google地圖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怡保市一名59歲男子黃文勇,10日隨車送已故兄長出殯,將靈柩移往火葬場時,突然失去知覺,手中的神主牌位,也隨之落下,黃男經急救仍告不治。有人認為,兩人兄弟情深,所以「哥哥去了,弟弟也跟著走」,不過,黃男生前患有心臟病、糖尿病病史,但確切死亡原因,仍待法醫解剖釐清。

馬國《中國報》報導,當地時間10日中午1時30分左右,黃男搭乘載有兄長棺木的靈車,前往火葬場火化,途中等待紅綠燈時,坐在副駕的他,無預警地逐漸失去意識,司機起初並無察覺異狀,反倒是看見黃男手中的神主牌,快要掉下去,好意開口提醒的同時,才驚覺黃男嘴巴開開暈了過去,叫也叫不醒。

報導指出,司機見狀嚇得趕緊將靈車停在路邊,並請出殯車隊的同仁幫忙叫救護車,可惜等到救護人員抵達現場,黃男早已沒了生命跡象。由於黃男生前飽受心臟病、糖尿病之苦,懷疑可能與此有關,目前遺體已送往醫院進行解剖,警方也將此案定調為猝死案處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