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表態參選彰縣議員 埔心鄉前鄕長28歲兒子猝死

28歲的徐唯勝表態競選下一屆彰化縣議員,今晨不明原因猝死家中。(翻攝徐唯勝臉書)

28歲的徐唯勝表態競選下一屆彰化縣議員,今晨不明原因猝死家中。(翻攝徐唯勝臉書)

2017/11/20 16:07

〔記者陳冠備/彰化報導〕準備參選明年彰化縣縣議員的埔心鄉前鄕長徐平圳兒子徐唯勝,今日凌晨近4點被家人發現倒臥在家中,已無生命跡象,經緊急送往衛福部部彰化醫院急救,仍然宣告不治,家屬傷痛表示,徐唯勝平日晚睡,但身體健康無異狀,意外發生後也深感訝異。

現年28歲的徐唯勝擔任埔心青工會會長,由於形象陽光,又勤跑基層,在地方人士推崇下,已表態參選下一屆彰化縣縣議員選舉,不過今日猝死消息傳來,讓地方錯愕。

徐平圳表示,徐唯勝近日跑行程常到半夜,偶有吃宵夜再睡覺習慣,今日凌晨近4點,住在隔壁房的弟弟打電話問是否要吃宵夜,卻無人接聽,由於徐唯勝睡覺會打呼,今日卻異常安靜,他弟弟推門察看,卻看到他躺在床上,已無呼吸心跳,趕緊通報119,送彰化醫院搶救。

彰化醫院表示,徐唯勝到院前無生命跡象,經搶救半小時候仍無效,遺體已由家屬領回,詳細死因需解剖才能查明。徐平圳說,徐唯勝並沒向家人反應身體有異狀,質疑是近日跑行程太趕,身體太勞累所致。

徐唯勝傳出不幸,個人經營臉書不少人上來留言,「學弟 痛失你這個鬼才 真的很遺憾」、「溫良恭儉讓的侄子,人生無常」、「天妒英才,一路好走」。

相關新聞

男大生上課前昏厥不治 疑心血管疾病發作

徐唯勝外型年輕陽光,深受地方推崇參選下一屆縣議員。(翻攝徐唯勝臉書)

徐唯勝外型年輕陽光,深受地方推崇參選下一屆縣議員。(翻攝徐唯勝臉書)

徐唯勝逝世消息傳來,臉書留言痛失英才。(翻攝徐唯勝臉書)

徐唯勝逝世消息傳來,臉書留言痛失英才。(翻攝徐唯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