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朝鮮半島將開戰? 北韓:爆發戰爭已成既定事實

2017/12/07 10:34

美國和南韓日前進行大規模的軍事演習,北韓對此相當不滿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和南韓日前進行大規模的軍事演習,北韓外交部發言人昨晚發聲明指出,美國威脅先發制人對平壤發動戰爭,這是以對抗性的煽動言論推動朝鮮半島陷於戰爭邊緣。

發言人在官方北韓中央通信社(KCNA)發聲明指出,「剩下的問題是戰爭會在何時爆發?我們不希望戰爭,但不能躲避戰爭。」

發言人指出,美國威脅先發制人對平壤發動戰爭,導致朝鮮半島爆發戰爭成為既定事實。

近幾個月來,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明顯上升,白宮國安顧問麥馬斯特(HR McMaster)甚至坦言美國與北韓開戰的可能性「與日俱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