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18年最佳工作地點 臉書居首位

根據「玻璃門」調查指出,臉書居2018年最佳工作地點首位。(路透)

根據「玻璃門」調查指出,臉書居2018年最佳工作地點首位。(路透)

2017/12/07 10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員工對最佳工作環境的看法已改變,薪酬透明度是最注重的要點,高階管理層對社會和政治的立場也是考量因素之一,因此根據調查指出,臉書被評為2018年最佳工作地點。

根據美國職業薪酬分析網站「玻璃門」(Glassdoor)調查,臉書(Facebook)、谷歌(Google)為較能坦率處理上述員工需求的公司,被現任及前任員工評為2018年最佳工作地點。

華爾街日報指出,登上排行榜公司的員工說,公司的領導人物討論公司策略時公開透明,讓他們受到重視、相信工作具有挑戰性且有影響力。Facebook內部一位軟體工程師表示:「在臉書工作有很好的福利,且有機會打造全球幾十億人使用的產品。」

「玻璃門」是一個分享公司職位薪水、文化、制度等內部資料的平台,這次透過各家公司員工匿名回饋,調查出排行榜。百大企業中,許多科技公司被列進名單,排名依序為:Facebook(第1名)、Google(第5名)、HubSpot(第7名)、World Wide Technology(第8名)、Ultimate Software(第10名)、LinkedIn(第21名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