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2小孩在家挑戰世界紀錄! 打造最長彈珠軌道 連在水中都能穿越

2017/12/05 12:41

彈珠軌道通過游泳池。(授權:Scott's Marble Runs)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彈珠軌道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但現在靠著組裝軌道竟然也能挑戰世界紀錄嗎?來自澳洲的Smith兄弟檔,雖然分別年僅15與13歲,但人小志氣高,憑藉著對彈珠的熱情,不僅嘗試出更多新花樣,更將多樣化的作品拍攝成影片,並成立個人頻道。

這一切起源於哥哥Scott收到的生日禮物,因想要記錄下組裝過程,所以用iPad拍攝影片並嘗試剪輯,想不到卻意外讓Scott有了創立youtube頻道的想法。而他也不滿足於只組裝一般尺寸大小的軌道,除了將長度不斷延伸,更讓軌道繞過家中每一處,包括浴室、廚房等,甚至連意想不到的角落,例如樓梯與泳池等地,都是他展示成果的舞台。

除了讓彈珠穿越過不同地方,Scott也在作品中加入許多小巧思與機關,像是利用鞋子將軌道架高等等,讓人不禁佩服Scott的創意無限,也因此吸引到世界各地的網友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