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雪梨婦女開車衝撞教室 撞死2名8歲男童

2017/11/07 13:01

澳洲雪梨小學遭女駕駛開車衝撞教室,2名8歲男童被撞死,其他學童的父母連忙到學校接回小孩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雪梨出現重大車禍,當地時間今日上午6時45分左右(台灣時間上午9時45分),一名52歲婦女開車撞進Banksia Road公立小學教室,造成兩名8歲男童送醫不治,另有三名傷者送醫治療,分別是重傷的一名9歲女童,以及生命跡象穩定的兩名8歲女童。

據《BBC》報導,警方已將女駕駛帶回警局,強制進行血液和尿液檢測,並釐清事故發生原因。但警方表示,目前並不認為女駕駛是蓄意衝撞。教室內還有19名兒童接受醫護人員評估傷勢,許多人都是輕傷並在現場治療。

奔赴教室的救護人員瑞內莒(Stephanie Radnidge)顫抖地說,現場看起來就像經過大屠殺,看起來相當可怕,許多兒童都不知所措。目睹車禍發生的男子表示,他在一片尖叫聲中看到教室牆壁上有個大洞,地板遍布血跡,有幾名小孩倒地不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TOP